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2676
举报
2019-07-03
实名举报姚孟村张富贵
河南省平顶山市湛河区姚孟村街道姚孟村在2015年孟平铁路复线工程拆迁,将我家房屋拆除。2015年3月24日,姚孟村委会与拆迁户(我家)签订了安置协议,协议约定:每户住宅按村原规划面积,三间头补偿200平方米,三间以上或以下按三间比例上浮或下降,补偿价格为每平方米补偿2700元,作为今后旧村改造保障金。待今后村里进行旧村改造时优先安置,拆迁户需如数退回保障金后与其他村民享受同等待遇。在协议出来后,我家觉得不公平,2015年4月21日,姚孟村委会盖章并签字认定:我家少补62.21平方米(实际少补100多平,但他们不承认,承认的只有62.21)这些少补款项一直未发放,上访好几次一直未解决!恳请政府严查!!!当时负责人张富贵!现如今无人负责,一直推脱!恳请政府查账!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19-08-02
网民反映少补面积62.21平方米,正在积极协商,拟通过姚孟村旧村(棚户区)改造解决,按照经村“4+2”工作法研究后出台的棚户区(旧村)改造拆迁补偿方案参照处理。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