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674
举报
2017-10-25
水域半岛有小姐
10月25日晚跟朋友喝点酒一身味,想住洗洗澡再回家,就跟朋友来到新华路南苑小区对面的水域半岛,洗了澡准备回去的时候,服务员问我,哥,要不要服务,我说我不要,他就一脸鄙夷的神色,让我很是不爽,但是我也没说啥,谁知道他转身说了句又碰见个穷的,没小费拿,这一下我的暴脾气出来了,找他们经理理论,谁知道他们经理说,你想咋就咋,我们在这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万般无奈我只能在这把这情况反应给各位领导。另外,我也找朋友打听了下,水域半岛确实很出名在这方面,尤其是66号技师,请各位领导予以关注此事
回复信息
市公安局
2022-09-08
轻工路派出所对群众反映情况高度重视,组织精干警力进行实地调查。10月27日,该所对水域半岛洗浴中心进行突击检查,经认真检查每一个房间,未发现涉黄违法情况。因该场所未经消防部门许可,该所已书面告知消防部门查处。 目前,轻工路派出所已将其列入重点监管对象,进一步加强管理,加大检查力度,组织警力开展不间断检查。欢迎广大群众和网民积极举报提供黄赌毒违法线索,拨打举报电话110,公安机关将认真调查核实群众举报线索,对黄赌毒等违法行为予以严厉打击整治,不断净化社会环境。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