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767
投诉
2017-11-06
垃圾无人清理
尊敬的周市长: 郏县县城经三路南段东城石化前边路面未硬化每天尘土飞扬,垃圾堆成山,每当有风时,垃圾尘土满天飞,行人无法通过。请市长大人督促有关部门整理整理,把垃圾、尘土问题解决一下,毕竟是郏县县城,环境实在是太差了。
回复信息
郏县人民政府
2017-12-11
经调查,反映人反映该路段位于经三路南段东城石化南侧土路,属县城规划南环路,也处于护城河沿线位置,属于县规划水系工程之列,目前我县正在筹划百城提质水系工程开工事宜,待项目开工后,县里将统筹安排对该路段进行硬化;垃圾清理工作现已全部完成。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