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7956
举报
2020-06-20
惠泽园物业装修押金拖延不退
尊敬的领导,我是湛河区惠泽园24号楼的一位业主,我们小区民旺物业拖欠我们装修押金已将近一年至今未退,我于19年6装修完毕验房,9月份第二次验房完毕无误。后向物业索要装修押金至今,物业一直推脱,而且交房时收取我们电费和水费预存款,至今没有和市政对接,我们至今是临时用水用电,对我们生活造成诸多不便,期盼领导能够督导物业还我们血汗钱,在此感谢领导倾听帮助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20-06-23
关于装修押金退还问题,经调查,24号楼于2019年2月份开始交房,物业公司承诺对已交物业费的业主装修押金全部退还,未交齐物业费的业主需补齐物业费后再退还装修押金。目前,针对未交齐物业费的业主,办事处正在协调将装修押金冲抵物业费工作。 关于用水用电问题。24号楼为高层住宅,市自来水厂因水压问题,无法对高层直接供水,高层需二次增压泵增压后才能实现供水。24号楼正在更换华辰供电公司指定的电表,待电表全部更换完毕后,将直接移交市华辰供电公司。关于交房时的水电预存费用,物业将全部退还。九里山办事处将进一步做好沟通协调工作,为小区居民提供一个良好和谐的生活环境。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