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982
举报
2017-11-29
鲁山县教体局领导带头办辅导班
鲁山县教育体育局办公室杨松主任(原为鲁山四高教师),带头办辅导班,并以自己的特殊身份,通过某些学校强迫学生到辅导班学习,获取高额利润,而同时该人师德败坏,贻误孩子,请有关领导查处
回复信息
鲁山县人民政府
2018-01-04
经查,鲁山县教体局办公室并没有“杨松”此人,只有从鲁山四高借调过来的临时工作人员张松。张松,男,现年38岁,鲁山县教体局从鲁山四高临时借调人员,没有办公室主任之职。张松在县城内没有住房,为了生活之便,于2016年5月份,在鲁山县一高附中南一分利超市附近租赁有三间住房的独院一座,合同期一年。之后其它人员又用该房的客厅,招一高附中30多名学生,利用周六补习数学、英语,并分担部分租房费用。张松本人是语文教师,没有直接上课。特别是2017年秋季学期以来,大部分周六时间不在现场。 责令县教体局对该同志进行诫勉谈话,立即与外辅导班脱勾,解散该院所办辅导班,并保证今后不得以任何形式参与校外辅导班事务。要求县教体局以此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教师的师德教育,坚决执行“有偿办班,师德考核不合格”的规定。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