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092
建议
2017-12-18
废弃电线杆拆除
鲁山县向阳路中断紫金紫金城对面一直有着一个废旧电线杆,不仅影响市容,而且有很大的安全隐患,电线杆下面已经有着严重的损坏,有随时倾倒的可能,而且,电线杆上还有之前拆除不彻底,留下的电信壳子,也有被风刮下来,砸到路人的可能。向阳路市鲁山县主干道,有着很大的人流量,如果天天头上悬着个安全隐患的电线杆,心里都不舒服,请领导重视起来。如果电线杆还有用,就修复,如果没用,就让有关部门拆除。免得那天出现危险,到时候才重视。
回复信息
鲁山县人民政府
2018-02-26
反映人所述问题已于2018年1月8日拆除完毕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