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1302
其他
2021-02-02
平安景苑小区物业的无理收房要求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湛河区平安景苑小区的业主,最近小区售楼部通知可以办理房产证了,这是一个好事,但小区物业却要求想办证必须先收房。收房可以,物业费什么的费用交了也行(我是2020年12月中旬接到售楼部可以收房的通知,但物业说的物业费从是11月16日小区大证办理下来开始计算,这也无奈接受;原来承诺的四年交房,实际推迟了两年才交房而毫无说法也无奈被理解),但我现在不装修,凭什么现在只能交了装修押金才能收房?什么叫装修押金啊?难道我花费了几十万的血汗钱买套房,连装不装修的权利也没有?难道物业不是为业主服务的,而是大家伙掏钱请回来想方设法坑自己的大爷?希望领导们能在百忙之中给予关注,谢谢!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21-02-08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调查,平安景苑于2019年5月15日开始交房,目前已交房两千多户,物业从2019年5月份开始进入小区提供物业服务,但还有部分业主至今没办理交房手续。 装修保证金是依照《平顶山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第二十一条和同业主签订的《物业管理协议》来收取的,办理后业主随时可进行房屋装修。装修结束后,业主没有违规装修,都可正常办理退还手续。经调查,到目前为止物业已退还1800户装修保证金,未出现不退还现象。 下一步,我区将要求高阳路办事处,督促物业提高服务质量,及时与业主沟通,做好解释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18937584433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