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286
投诉
2018-01-11
我公司办公场所多次被堵
我公司开发的盛世雲景一期项目多次被关国伟堵门,谩骂,阻挠办公,报警后处理不了,堵门原因:关国伟诉河南中峰集团置业有限公司后胜诉,判决中峰公司赔偿关国伟20万元。但盛世雲景项目现在由平顶山市航瑜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各项手续齐全,合法有效,与中峰没有关系,中峰集团欠的钱应该去中峰集团要去。不能堵我们的门。请领导给予协调
回复信息
市公安局
2018-01-26
经查,当事双方因商品房买卖民事纠纷引发,并经法院进行了债务判决。现双方在债务执行问题上有摩擦,辖区公安机关已告知双方通过法律渠道妥善解决,同时也将密切关注此事,一经发现违法行为,坚决依法予以处理。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