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371
投诉
2018-01-24
私搭乱建无人管无人问
市里大力整治私搭乱建的大环境下,在鲁山525敬老院特大火灾事故血淋淋的教训下,居民区2米间距离开发建7层住宅,一直投诉换来的却是一堆答复一堆不去执行的答复。 我们依法维权,依法办事、却没用 规划局、办事处领导口头书面承诺的事情没人愿意去推进解决? 拆除通知下达违建方撕掉拆除通知继续私搭乱建,这样的行为本应严厉打击的却还是不去有效制止遏制, 规划、城建、土地、住建单位的红色公章盖的也有章,认定的违法行为一直压着不去执行,究竟为何? 成形的实体墙不动,为何未成形的保护违建增建的彩钢瓦也不去处理,是否预谋让违建方继续增建建成实体墙,然后不了了之? 不禁想问执法单位究竟要实施保护到多久,为何要保护违建,纵容违法行为?究竟有什么猫腻? 肯请市长依法办事,推动法治社会建设进程,维护老百姓的合法权益,打击鲁山违建,规范鲁山城建,对违建形成强有力的遏制,不让其他违建去效仿模仿学习,建设美丽鲁山! 感谢市长 !
回复信息
鲁山县人民政府
2018-02-08
1、通过《双违办》要求规划局提供原有的案件材料、法律文书,并把案件材料和法律文书移交县城管局。 2、协调规划局,依据职能出具该违法建筑的性质,县城管局依据规划局的定性,确定对董青河违法建筑进行行政处罚的种类和幅度,完成上述工作后,县城管局将联合辖区办事处,严格按照法律规定,进行处罚和拆除。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