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631
投诉
2018-03-27
关于田飞衡同志办理居住证和户口随迁的问题请求解决
尊敬的市长: 您好!您辛苦了! 我是今年刚退伍的一个十二年的老兵,老家南阳市新野县人,因家属是平顶山的,退伍后选择了在平顶山买房,准备以后就在平顶山市安家落户了。就在我市的银基御府买了房子,(以前的老化肥厂地段)可是随后问题来了,现在我想办理居住证或者把户口迁过来都不行,因为我们那里还没有成立小区,没有小区就什么都办不成,去了九里山派出所问,他们说是不知道归哪里管,后来又去了九里山街道办事处,说是银基现在归凌云社区代管,又去了凌云社区,然后工作人员说是归他们代管,但是要办理居住证或者暂住证都不行,还是因为没有成立小区,让我问问凌云社区的民警,后来我问了哪位民警,哪位警官说是以前哪里是属于老化肥厂的地方虽然说是属于他们代管,但是相关的东西在他们那里还是办不了。我就想知道,我买了房子了,我要怎么样才能办好我的居住证或者户口迁过来的问题?我的这个问题又有谁来解决?我们的小区到底什么时候能成立?
回复信息
市公安局
2018-04-12
市公安局户政部门对网民反映情况高度重视,安排专门人员开展调查。经查,银基御府小区位于凌云路南段,属新建小区。因尚未设立社区,故暂时无法办理立户和迁移等户政业务。此前辖区姚孟派出所已多次和九里山办事处针对成立社区及立户问题进行沟通,目前已上报湛河区政府审批,待批准后即可为辖区居民提供服务。届时,网民可携带相关手续到到姚孟派出所九里山户籍室办理户口业务。现该网民已申请办理暂住人口登记,待暂住登记满6个月后即可申请办理居住证,问题得到妥善解决。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