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353
2017-02-17
夏李乡百姓的心头大事
道路交通对于一个乡村的经济发展、思想进步,人民幸福有非常大的影响,起着关键决定因素。目前夏李乡的乡民想去平顶山市区消费、看病、走亲访友不得不先坐班车到叶县再转成汽车到平顶山,这造成了大大的资源浪费,平顶山到夏李的平桐路修的路如此顺畅为何不能高效的利用上呢,是政府的不作为还是当地利益集团的个人干涉,难道我人民的政府不能服务我们人民吗?平顶山到灰河就已经通车,而我们这一段却迟迟不能开通,我百思不得其解,在我们谈中国梦的时候,谈论改革开放的时候,我们不更应该从人民的最基本的诉求开始解决问题 吗?这件事很小但是对于夏李乡的百姓们而言却是一件天大的事,迫切希望我们的人民的政府能切实为人民解决这个人民的大事!
回复信息
叶县人民政府
2020-10-16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第二章第十条第二款规定:“从事省、自治区、直辖市行政区域内跨2个县级以上行政区域客运经营的,向其共同的上一级道路运输管理机构提出申请”,网民要求开通平桐线是由平顶山市道路运输管理部门办理,我县运输管理部门没有权力审批跨区线路,目前正在与上级主管部门沟通协调,督促道路客运企业提出申请。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