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3979
举报
2018-05-28
长青路油漆厂居民楼私搭乱建
新华区长青路西油漆厂两层小楼在市搞联建期间,私搭乱建。要求解决!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18-11-26
针对该市民反映的违规违章建筑实际情况,我区曙光街街道办事处本着邻里和睦原则,多次组织召开协调会,采取居民自行拆除和社区协商解决等形式化解处理。截至目前,曙光街街道办事处已拆除辖区内23处违规违章建筑,分别是曙南社区曙光街39号院内3处,沿西社区沿西25号院内5处,凌云社区长青路七矿家属院内13处和居然之家1处,曙北社区建设路长青路西南角售楼部1处。下一步工作中,我区曙光街街道办事处将加大工作力度,组织工作人员积极与居民见面沟通,宣传政策,赢得理解和支持。同时,加大对违规违章建筑的巡查力度,严厉打击违规建设行为。 感谢市民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如仍有疑问,请联系0375-4869878。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