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01
投诉
2017-03-02
秀水名居物业不作为,小区消防通道长期被车辆占据
我是秀水名居小区的业主,秀水名居的物业不作为,小区内的道路为消防通道,按规定是不允许停放任何车辆的,现长期被各种车辆占据,小区大门也被车辆堵得很难通过,严重影响居民通行,且存在很大安全隐患,万一发生火灾,消防车不能进入,严重威胁居民人身安全,虽多次给物业反映,但至今未见物业采取任何措施,请上级主管部门能够及时查处,还居民一个安全的居住环境。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21-09-24
经调查,秀水名居小区由河南省第五建筑公司开发建设,提供物业服务的是河南勤政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工作人员通过走访了解到,该小区虽配备了地下停车场,但仍有部分业主为图方便,把车辆停放在楼栋口,占用了消防通道。对此物业公司与业主们进行沟通,积极落实整改。目前,楼栋口、小区大门口已严禁停放车辆。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