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02
举报
2017-03-02
投诉鲁山县城关派出所
2015年4月21日晚我弟郑明震在鲁山县南环路“曹记”大排档和其表哥李梦博吃饭时,因李梦博和人发生口角,李梦博被两名男子殴打,我弟郑明震上前劝架,遭到这两名男子殴打,致使头部,背部多处损伤,我弟报警后,城关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将双方带至城关派出所,调查取证后,城关派出所并未处理该两名男子,随后我多次联系城关派出所无果,数次推诿扯皮,不予处理,现今已有一年十一月之久,我希望城关派出所能给人民群众一个合理的解释,并希望城关派出所依法惩处违法嫌疑人。
回复信息
鲁山县人民政府
2021-09-24
派出所已经通知打人者回鲁山再次进行案件处理。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