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39
投诉
2017-03-17
新城区和谐家园交款10年不交房
尊敬的市领导您好: 我们是新城区建设开发的先行者,也是新城区和谐家园购房者,您对和谐家园这个烂尾楼不陌生吧?我们2007年10月份交第一批房款,到现在已经十年过去了,还没有交房,职工还没有搬进去。每次上访都说年底交,距第一次上访也有5年了吧,这五个年底还是没有交房。新城区建设那么漂亮,在那弄个烂尾楼,领导看着不恶心?这是新城区管委会的集资楼,不是单纯的房地产开发,建议市纪委派驻工作住,对这个项目中间的是非曲直彻底查清,从项目招标到中间的建设,转让,各个环节都查清,为啥十年了还没交工?别让新城区建设者们工作中流汗,生活中再流泪了。千万别再弄一个年底交房的回复糊弄大家了,拜托领导们了,
回复信息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2022-01-25
C、D栋住户钥匙已经按职工要求有序发放到位,截至目前已发放146户(共涉及155户) 金世纪公司正在积极配合市问题楼盘协调服务小组上报相关问题,寻求解决方案。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