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4886
举报
2024-01-17
豫森时代新城不动产证办理问题
2023年12月9日,社区和物业通知办理不动产证,我所在的房子在第一批之列,是贷款买房,当时开发商未开具购房发票,索要多次未果。在通知办证后,及时提供完相关资料,因平时工作较忙,所以用的开发商安排的代办机构,交完代办费用已经过去一个多月,至今开发商和代办机构没有通知领取购房发票,也没有通知去交购房契税,无法办理不动产证,请相关部门督促进度,保障合法权益。谢谢!期待回复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24-01-19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落实,开发商因前段时间协调税务方面存在的问题,有部分业主的购房全款发票一直未开具,目前,开发商已经与税务部门、马庄办事处共同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处理,近期(预计最快下周)会安排专人联系业主领取全款发票,届时业主可携带相关资料自行缴纳契税。 下一步,湛河区将要求马庄办事处做好沟通协调工作。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6157966。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