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4897
建议
2024-01-19
舞钢市垭口文化路南段存在问题
垭口文化路南段(舞钢市邮政局至领袖山庄小区路段)宽度较小,仅能供双向两车道通行,而有些时候有车辆停在路上造成通行不畅,建议在该段增设违章停车监控进行处罚,并且建议将该断设计为单行道。
回复信息
舞钢市人民政府
2024-01-31
网民朋友你好,您通过市长信箱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舞钢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实地查看,目前该路段不适宜设计为单行道,针对部分车辆在该路段乱停乱放的行为,将加大道路的巡逻管控力度,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加强宣传力度,形成严惩严管的浓厚的氛围,长期治理维护。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