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4905
建议
2024-01-20
优越路停车难问题
领导您好,由于城市发展历史遗留问题,优越路万家商场附近中兴路社区(商贸北苑这边)当下机动车停车位严重不能满足群众需求,中兴路社区共500多住户,但停车位只有30个左右,再加上底商商户和平时来步行街的群众停车,停车位严重不足,甚至经常停3排车,每到周六日晚上就堵车非常严重,加上个别非机动车占用机动车停车位,就让本就不足的停车位更捉襟见肘了。平时上班还好说,周末不上班的时候就很难处理了,就涉及到违章停车被罚款的可能,导致居民苦不堪言,请领导能重视一下,调查并给予解决,望复为盼,谢谢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24-01-29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调查了解,目前新华区城管局无划设机动车停车位权限,该权限归市城管局,同时新华区城管局已安排执法力量对该处机动车辆和非机动车辆乱停放问题进行清理整治。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2112365,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