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4906
举报
2024-01-20
宝丰县城市管理局恶意执法
宝丰县城管执法局在2023年国庆节前发布公开信,提出于2023年9月29日至10月6日期间,推出柔性执法政策。在保障市容秩序整洁、有序,维护交通文明、畅通的前提下,一是以温馨提醒单告知车主及时纠正违法行为。二是首次违停且不存在占用消防通道、快车道,严重堵塞交通等违法行为的予以免罚。三是经提醒告知后仍不纠正违法行为的车辆将被拖离,予以纠正,我于2024年1月20日在宝丰出差,早上去吃一个早饭,把车停在路边,返回时发现车被贴了违章停车罚单,我车上放有联系电话,在未提前告知的情况下,恶意处罚,完全违背了公开信承诺的柔性执法政策,并且与咨询电话0375-6531116沟通时,工作人员态度强硬,不执行柔性执法政策,现申请撤销告知单编号:BFCG1336JEOB,车牌号:豫L7Q798的处罚单。
回复信息
宝丰县人民政府
2024-01-30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经调阅该车辆相关执法视频,2024年1月20日8点39分,该车辆在杨庄镇车站路黄线网格停放,严重影响道路交通。此路段是交通要道,该车辆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五十六条、《河南省道路安全条例》第五十八条之规定,故予以处罚。下一步,县城市管理局将每日派执法人员到城区主要干道周边执勤,重点加强对早、中、晚三个人流高峰时段的巡查,用实际行动带动和引导居民群众,养成文明停车的良好习惯。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和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6290899。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