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4914
投诉
2024-01-21
在新华区政府网站区长信箱多次反馈的问题,得不到任何反馈,求助上级政府
问题:新华区焦店镇西吴庄小区(回迁房),现在叫人才公寓,5楼水压低,不能正常使用,期间多次反馈给小区物业,小区物业表示5楼以下是市政供水管道直接供水,水压低的问题他们也已经反馈给新华区住建局,但均无后续进展。由于求助无门,本人在2023年的夏季、秋季、冬季三次将该问题反馈至新华区政府网站,区长信箱,但也迟迟得不到任何反馈,水压低的问题至今没有得到解决,在新年到来之际,小民将希望寄托在市长信箱之上,希望您能在百忙之中,为民解决生活中的大事——正常用水,感激,感谢!!!敬礼!!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24-01-25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经协调,物业公司已安排人员上门排查,通过更改供水管线方式,由增压后的管道直接向居民供水,目前已完工,居民供水恢复正常。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7309333。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回复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