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4993
投诉
2018-05-29
新华区实验幼儿园重建,学生学习中断,学校和上级教育部门不作为。
尊敬的市领导,我是住在新华区的一名工人,家里女儿4岁,3岁时通过新华区实验幼儿园招生入园,成为了新华区实验幼儿园的一名学生,2018年5月29日,幼儿园召开家长会,通报幼儿园要重新建设,所有幼儿一律停学,自找学校,且不说中途停学转园对孩子的心理会造成影响,最起码幼儿园和上级教育部门应该对未毕业的学生进行分流和就近安置入园,不能放任不管,学生的教育问题是大事,幼儿园和上级教育部门不能看见问题不作为,家长们也都心急如焚,请市领导关心关心祖国的花朵,国家的未来,希望能顺利解决,新华区实验幼儿园未毕业的孩子们都能就近入园,等到新园建成,在回来上学。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18-10-31
经调查,新华区实验幼儿园是平顶山市新华区教体局直属的公办幼儿园,园内教学楼始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 2018年1月,新华区实验幼儿园对园内房屋进行鉴定,鉴定结果为C级,建议停用。为保证幼儿园全体师生的人身安全,经新华区政府研究决定:新华区实验幼儿园于2018年6月1日起提前放假,教学楼拆除重建,并将幼儿妥善分流。随后,新华区实验幼儿园召开了家长委员会会议和全园幼儿家长会,告知全体家长幼儿园房屋鉴定情况及提前放假的通知,同时将新华区教体局排查汇总的周边十几所幼儿园的具体位置、条件规模和可容纳幼儿数量等详细信息告知每位家长,供家长们自由选择。 自新华区实验幼儿园拆除重建的决定公布以来,我区在做好家长和幼儿安抚工作的同时,也在努力做好后期跟踪服务工作,确保孩子们能够顺利入园。经跟踪统计,绝大部分孩子已妥善入园,如西苑幼儿园接收近50名幼儿,育宝幼儿园接收近80名幼儿,蓝天贝慧、红太阳等幼儿园也接收了相当规模的幼儿。 目前,新华区实验幼儿园旧教学楼已拆除,教学楼重建正在办理相关手续,拟按照省级示范园标准建立一所现代化幼儿园。预计2019年9月建成投用,届时原先在新华区实验幼儿园上学的未升入小学一年级的幼儿可返校上学。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