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5399
举报
2018-06-19
铁运处天润花园小区电梯逾期未质检
平顶山市光明路与平安大道交叉口东南角铁运处天润花园小区五栋住宅楼电梯均于2018年五月质检到期,现仍未复检,另小区电梯屡次在居民乘坐的时候出现故障,对居民的生命安全造成威胁,请求有关部门处理一下,谢谢!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18-10-31
平煤集团铁运处天润花苑小区地处光明路北段,是我市2011年棚户区改造项目,现由平煤集团阳光物业公司提供物业服务。针对反映“五栋住宅楼电梯均于2018年5月质检到期,现仍未复检”的情况,经现场调查,天润花苑小区1、2号楼电梯于2018年11月年检到期;3、4、5号楼电梯今年已质检过,于2019年6月年检到期。未发现天润花苑小区的电梯有超期未检情况。 针对反映“小区电梯屡次在居民乘坐时出现故障”的情况,该小区物业公司表示:物业方面对小区电梯执行定期、准时的维保制度,出现故障有专门的电梯维保人员24小时全天值班,请业主们放心。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