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6252
投诉
2018-07-05
锦绣花园北电缆被挖出来,有个沟也被挖塔了
尊敬的市领导,你好,我是居住在新华路南段居民,夏天天热所以晚上常带孩子出来遛弯,近日发现在锦绣花园北有条路(应该是轻工路)正在修建,但施工大门经常敞开,路东边有电业局的电力箱设备,有电缆被挖出来,有个沟也被挖塔了。考虑到附近还有居民会出来遛弯,为避免给大家造成不必要的伤害,请领导们关注一下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因为现在都讲文明社会,出现这种情况实属不应该,对咱市的形象也不好。在新一届市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咱市整体应该越来越好,望能给予答复,不胜感激。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18-07-26
据现场调查了解,锦绣花园小区以北配电塔因修路施工被挖塌,部分电缆也被挖出。为保障居民出行安全,施工方已用防护栏将配电塔及电缆围住。此外,轻工路办事处锦绣社区就群众反映的问题与施工方进行沟通,施工方负责人表示将严格遵守安全施工要求,加快施工进度,早日还周边居民安定祥和的生活环境。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