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6465
投诉
2018-07-24
关于平顶山市湛河区千田新开元小区物业违规收取电费,水费
尊敬的市领导,我是平顶山市湛河区千田新开元公园派小区业主,河南威尔士梵格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是千田新开元小区的物业,千田新开元公园派已经交房1年多,现在小区还是用的临时用电,由于物业使用临时用电,夏季电压低,并且时常停电,导致电器因电压过低不正常工作,损坏,严重影响居民的生活,业主多次和物业交涉,要求接入电网市电,物业均置之不理,推诿抵赖。并且小区居民用水费4.25元每吨,严重高于平顶山自来水公司的3.3元每吨,侵犯业主利益,业主多次要求用水移交自来水公司,用电移交电网,物业敷衍,推诿拒绝,业主合法利益得不到保障,恳请有关单位予以干预。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18-08-24
经调查,千田新开元公园派小区位于平顶山市湛河区城乡路南段,由河南千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物业由河南威尔士梵格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负责。 (一)小区停电的问题 若市政停电,物业公司接到上级单位通知后会即刻在各单元张贴停电通知,除此之外,小区本年度内仅有1个单元因电路故障在7月份停电1次,经积极抢修停电时间不超过4个小时,其他单元均无停电现象。 (二)小区水费过高的问题 该小区用水由自来水公司供水,另外,为保障居民饮水安全会每年两次对蓄水池进行清洗而停水。关于水费过高的问题,该小区属高层住宅,供水需经二次加压才能保证居民正常用水,平顶山现行用水基本水价2.15元m3,加污水处理费0.95元∕m3,加不征税自来水0.35元∕m3,综合水价为3.45元∕m3,二次加压期间会发生一定费用,如电费、工人工资、水质检测等费用。针对该小区水费问题,区发改委要求千田新开元公园派小区河南威尔梵格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据实收取发生费用,不得盈利,并及时公示。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