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9069
投诉
2018-09-19
卫东区华灿光明城市小区15,16号楼前绿地被占用为收费停车场
尊敬的市领导,位于卫东区新华路与鹰城大道(原北环路)交叉口西的华灿光明城市小区,15和16号楼前的小区绿地被物业公司用作有偿停车场,侵害了业主权益,违反了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的规定,小区绿地不能用作停车场。希望市领导关心群众的生活,制止物业的违规行为,还绿地与业主。
回复信息
卫东区人民政府
2018-10-19
经街道调查核实,关于华灿光明城市地面停车位事宜,华灿光明城市小区内经规划部门批准,按照相关设计,地面车位共计42个,车位由绿化花砖建成,经过三年的使用,有部分车位花砖损坏,雨雪天气造成园区泥土满园,严重影响环境卫生,小区物业公司及时清理破损部分,进行修复硬化,在修复过程中未多建任何车位。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