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9160
建议
2018-09-26
关于《占道经营》情况的反映
长期以来,开源路和光明路湛河桥中间和两端有做防水、卖水果的三轮占用慢车道,影响骑车和行人通过。特别是上下班高峰时造成交通严重堵塞,把骑车的逼到快车道骑行,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引起重视,予以解决。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18-10-30
经调查,群众反映的问题基本属实。为解决该问题,区城管执法局对光明路湛河桥和开源路湛河桥南侧游商游贩占道经营现象进行了集中整治,共清理游商游贩11处,暂扣台秤4件,有效改善了光明路湛河桥和开源路湛河桥南侧的市容环境秩序。同时,为巩固整治成效,区城管执法局在加大对光明路湛河桥和开源路湛河桥日常巡查力度的同时,安排专人在每天上下班的高峰时段进行盯守,对占道经营的商贩及时清理,确保道路通畅。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