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9165
咨询
2018-09-26
为什么不可以迁户口
我是卫东区大营村居民,今年8月份与爱人结婚,因妻子为外地户口办事很不方便,便想着把户口迁到我名下(卫东区大营村), 曾多次前往村委,东安路派出所办理,均被告知因拆迁暂停办理户口迁移,我是正常结婚,明媒正娶的媳妇。我想知道为什么拆迁了就不能迁户口,而且我们这里拆迁还是遥遥无期的事情。 希望政府可以帮我解决问题, 现在媳妇怀孕好多手续需要两地跑着办理,非常麻烦。
回复信息
市公安局
2018-10-19
经核实,该网民于10月12日顺利办理户口迁移,问题得到妥善解决。今后将进一步提高户政管理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广大群众生产生活提供高效优质服务。欢迎广大群众多公安机关工作给予监督、帮助和支持。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