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9322
举报
2018-10-11
平顶山市为什么还要向小型营运车辆强行争收二维费
在河南其它市区,小型营运车辆二维费已经取消,为什么平顶一直还在收,不体查民情,不知道现在生意糟糕成什么样了了,睁睁眼吧父母官们?
回复信息
市交通运输局
2018-10-30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部令《道路运输车辆技术管理规定》,原营运车辆强制进行二级维护。2016年部令修改后,也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部2016年1号令《道路运输车辆技术管理规定》,在取消道路运输车辆二级维护备案后,也就是取消了营运车辆强制二级维护,将车辆维护周期由管理部门规定,改为运输经营者根据车辆状况自行确定车辆维护,确保车辆良好技术状况,而不是取消二级维护。目前,营运车辆二级维护是由所在车队自行组织委托相关二维企业实施。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