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9405
2018-10-17
宝丰铁路地区道路长期积水无法行走
宝丰县铁路地区市场一巷道路长期积水,屎尿水遍地流,使人无法行走,臭气熏天周围饭店关了批有一批,天气渐冷,夜晚经常有人摔倒。多次反映长期得不到解决,
回复信息
宝丰县人民政府
2018-11-16
经调查,市场一巷道路存有少量积水。该道路于70年代由铁路部门修建,其日常管理、维护修缮均由郑州市铁路局洛阳建筑段负责。县铁路地区办事处就该问题多次与郑州铁路局洛阳建筑段联系沟通,但至今无果 综上所述,网民反映问题属实。鉴于“三供一业”即将移交地方政府,经县政府协调,暂由宝州租赁公司负责对铁路地区市场一巷道路实施修缮。目前,宝州租赁公司于11月12日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勘察,11月14日已开工清淤,计划5天内整治完毕,彻底解决市场一巷下水道堵塞问题。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