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9498
投诉
2018-10-29
鲁山县张官营镇至曹镇的曹常路部分路段损坏严重,无人修护。
鲁山县张官营镇至曹镇的县道曹常路张官营与曹镇交界处,国金家电门口,限高杆前,路面损毁严重,凸凹不平,水泥路损坏的石块最高处凸出路面半米左右,路面越压越深,许多车辆通行困难,沿着沟边的小道绕行,非常危险,经常发生小车擦底,甚至卡在路中无法通行,长达半年左右的时间无人维护。 同为曹常路的曹镇段,前一阶段部分路段也已损坏,但曹镇路段已经进行了维修,请问鲁山段什么时候维修?即使不修新路,先把路垫平,保障车辆正常通行也好啊。
回复信息
鲁山县人民政府
2018-11-22
经过鲁山县交通运输局调查:网民反映的道路是2005年建设的项目,全长20.1公里,该道路是经由张官营镇前往市区的必经之路。由于该路建设时间较长,车流量大,部分路面有损坏现象。我县农路部门曾于2018年7月对该路损坏部分进行部分整修,但由于来往车辆较多,现有路面在整修后又遭损坏。我县农路部门将根据该道路的实际情况,持续对该道路路面进行修整,确保道路畅通;同时我县农路部门已于2017年将曹常路15.4公里纳入计划并上报给上级主管部门,现在设计方案、设计图纸已完成,待上级批复后即可实施建设。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