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9537
举报
2018-11-03
平天下项目部非法强占中央花园挂牌土地
平天下项目部非法强占平顶山市建宏房地产开发公司在中央花园的挂牌土地,在侵占土地范围拉围墙建施工宿舍房,建宏公司多次去现场告知,于上周又无故破坏中央花园小区住宅管道口,小区保安及时发现,才没有造成更大破坏。现实名实情举报,望政府调查清楚,给我们公正。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18-11-21
针对反映的问题,经我区西高皇街道办事处与河南照邦置业有限公司平天下项目部沟通,了解到平天下项目百合公寓和海棠公馆与建宏中央花园小区相邻的规划道路已征收为国有建设用地,规划为市政道路用地。平天下项目百合公寓和海棠公馆部分地下建筑毗邻建筑红线,因施工工艺需要,开挖范围超出界定红线。为保证现场环境及整体布局,尤其是为保证周边居民的安全,暂设临时建筑及围墙超出规划道路红线西侧2米-3.5米,以充分保证围墙至施工场地边缘的安全距离。该项目部承诺在规划路正式施工前,将所有超越道路红线的临建及围墙拆除,确保规划道路的施工。 感谢市民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如仍有疑问,请联系0375-2208399。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