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9624
2018-11-18
平煤新馨小区不通天燃气、暖气
市长您好,我是新馨小区的住户。自入住至今已近3年,但是暖气和煤气这两样百姓生活中最重要的两件事却迟迟没有音信。 小区里住的大多是退休的平煤职工,年龄大,马上又要入冬了,老人和孩子真心受不了这样的室温。由于小区不通天燃气,暖气,生活也很不方便。 虽然今年天燃气的管道已经铺设了,可到现在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通上,请领导过问过问。暖气更是遥遥无期,到底什么时间才能开始呀。希望领导能够帮助解决一下供暖这个关乎我们老百姓切身利益的问题,真心期盼下一个冬天是在一个温暖的室内度过的,谢谢!
回复信息
新华区人民政府
2018-12-25
经调查,新馨小区为平煤神马集团安置房,设计之初就没有铺设天然气管道和暖气管道。现该小区附近没有天然气主管道通过,如专门铺设管道进小区每户居民开口费用较大,新馨小区物业公司表示:初步调查该小区大部分居民不愿意缴纳天然气开口费。新馨小区附近有恒大集团商品房项目(通天然气)即将开工建设,届时我区青石山街道办事处将协助新馨小区物业公司申请对该小区进行开口。暖气方面,现阶段没有市政规划,目前无法解决。 感谢市民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如仍有疑问,请联系0375-3713696。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