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9663
举报
2018-11-21
平顶山市鲁山县土门中心校职称工作弄虚作假
市长: 您好,除举报者个人信息外所反映情况都是实情。 平顶山市鲁山县土门中心校职称工作弄虚作假 平顶山市高级职称公示通过名单中鲁山县土门第一小学姜保国工作经历造假。姜保国长期担任土门幼儿园园长职务,没有任课,2018年9月调入土门第三小学侯家庄学点任负责人,晋升职称中占用一线教师指标,按照一线教师标准晋升职称。 平顶山市高级职称公示通过名单中鲁山县第三十四初级中学侯欣利不符合班主任工作经历,侯欣利任现职以来只担任过两年班主任。
回复信息
鲁山县人民政府
2018-12-14
收到留言后转交给县教体局办理,经查:姜保国1984年11月参加工作,1984年11月至2015年8月一直在土门三小侯家庄学点任教。由于土门地处鲁山县西北边远地区,土门三小教师力量薄弱,实施小学六年制之前有1-5年级五个教学班, 5名教师,实施小学六年制之后有1-6年级六个教学班,共有6名教师,每个教师不仅包办本班的所有课程,而且承担班主任职责,管理本班所有日常工作。2015年9月姜保国到土门一小任教,因工作需求兼任土门一小附设幼儿园负责人(非领导职务),一直到2018年7月。2018年9月,土门中心校根据春风行动工作安排,派遣姜保国到土门第三小学侯家庄学点支教,且担任四年级语文课。经调查组人员查阅学校的课程分担表及姜保国的教案,均有任课经历。 关于侯欣利问题:侯欣利1995年参加工作,现任教于鲁山县第34 初级中学(土门中学)。侯欣利2000年8月从石坡头中学调入第34中学(土门中学),2000年8月至2015年8月,一直担任该校女生辅导员,从事女生心理健康教育及生理卫生辅导工作,其中2013年9月至2015年8月,担任《土门中学文学社》社团指导教师。自2015年9月至今一直担任班主任工作。调查组指出侯欣利担任女生辅导教师及社团指导教师属于学生管理方面的工作,与班主任工作是有一定区别,但侯欣利从2015年至今担任班主任已有三年。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