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9685
投诉
2018-11-21
李苗路常年污水横流,冬季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尊敬的市长您好,希望您在百忙之中能督促一下地方部门切实解决一下姚电大道至苗候山坡路段的道路流水问题,天越来越冷道路随时可能结冰这关系到我们百姓的安全出行,去年本人亲历多起因水流结冰改行人摔倒受伤事故!为了我们鹰城的和谐美好!特此向您反映!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18-12-26
经查,李苗路因道路修建时间较早,当时修路未设计雨污管道,路边山上渗水常年不断,加之沿线住户下水道向路上直接排水,导致路面常有积水,影响了过往车辆行人的通行安全。目前李苗路与黄河路交叉口正在进行路口优化工程,区住建局已与市住建局汇报沟通,将在此项优化工程中对李苗路积水问题予以解决。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