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9697
举报
2018-11-22
湛河区千田新开元小区3号楼东单元顶层加盖房屋,实属违建
湛河区千田新开元小区3号楼东单元3009室(顶层)露台处加盖房屋,且为实心砖墙,混凝土顶。严重影响了大楼承重结构,破坏大楼稳定性,给应急消防工作也带来不便。违反有关法律规定,确为违法违章建筑,现在安全工作这么严峻,作为小区本楼住户,我们也为我们自己的安全着想,请领导重视起来,相关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不要相互推诿,能够尽快给出一个处理办法,还小区居民一个安全和谐的居住环境。
回复信息
湛河区人民政府
2019-01-14
经马庄办事处、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现场走访核查,实为2号楼3009业主利用自家露台的部分空间搭建简易结构,墙体为玻璃窗构成,以便更好采光,并非大面积采用混凝土结构。针对该问题,工作人员对当事人进行了严厉地批评教育,并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当事人恢复建筑原貌。若当事人未整改到位,将依法对该处私搭乱建予以拆除。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