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9803
建议
2018-11-29
许南公路小保安北南水北调桥路段保何时修
领导好: 许南公路(G234国道)作为南北交通的跨省公路,但是在平顶辖区内的小保安往北至东寨河路段(南水北调引水桥路段),路面坑洼不平,大小汽车行驶困难,并且极不安全,曾亲眼目睹因路面问题大车侧翻砸在小车上面的场景。建议领导关注这个问题,安排相关部门及时修整此路段,以保证大家的正常安全出行。
回复信息
市交通运输局
2018-12-17
市民所反映情况属实。所反映的路段为国家重点项目南水北调工程叶县小保安东跨渠公路桥引线段,全长1.6公里。该工程于2014年6月完工,建设管理单位为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建设管理局河南分局。现该项目仍在质量缺陷责任期内,我局尚未正式接养,仍由原建设单位负责。针对该路段路面病害严重情况,我局积极协调督促该路段管理单位对道路病害进行维修。据了解,目前该段道路维修工程已进入项目招投标阶段。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