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069
建议
2017-07-03
农村教育建议
需要反映发生在我们平顶山农村的一些事情,农村的小孩子多为留守儿童,父母外出工作由爷爷奶奶照顾,现在从小班幼儿园的老师留作业全部都是微信,不说那些老人们没有智能手机,况且很多老人不会玩微信,QQ之类的,导致无法辅导学生作业。有些家长向老师反映,老师义正言辞说现在就是这样,作业不发到微信群里怎么留,作为一个九五后,那时候没有高科技没有智能手机,我们也能好好的完成作业。希望能针对此类情况,对老师学生家长有一个合理的解决方案。
回复信息
市教育体育局
2017-07-17
经调查,舞钢市教体局明确要求幼儿园学生不得留课外作业,市直幼儿园做的比较好,少数民办园有留作业现象;农村中小学寄宿制学校不存在此类问题,走读学校家长每天接送学生上学,教师没必要把作业在微信群、QQ邮箱之中布置,在走读学校只有在特殊情况下,个别教师担课较多,不能及时到每个班布置作业,存在个别时间把作业发微信群、QQ邮箱情况。舞钢市教体局早在2016年秋期就针对此问题做出明确要求,所有中小学、幼儿园不得把作业发到微信群、QQ邮箱,现已得到纠正。2017年秋期开学之前,舞钢市教体局对此项工作会再做安排布置,杜绝此类问题发生。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