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18651
建议
2020-08-09
给家乡的建议
我是一名刚毕业的学生,一心想着为家乡的教育事业奉献一生!无论是本科,还是研究生都努力学习教育教学经验,心想有朝一日能为自己家乡的教育奉献。但结果却不人所愿,参加考试未能顺利进入面试。只能怪自己学术不精,只能怪自己不够努力。不过如果家乡的中小学能对高学历的研究生和博士开通一些人才引进的渠道,我想会有更多的人和优秀的毕业生能留在鹰城奉献一生。我也只能选择去其它省份继续追梦了!最后祝家乡越来越好!来自一名家乡儿女的信。
回复信息
市教育体育局
2020-08-19
针对网民建议“中小学能对高学历的研究生和博士开通一些人才引进的渠道”问题,市教育体育局领导予以高度重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近年来,平顶市教体局为加强我市教育系统师资队伍建设,优化市教育体育局直属学校教师队伍结构,市教育体育局坚定实施“人才强教”战略,积极培才育才、大力招才引才,持续抓好教师人才的引进、培养和使用,每年都拿出一定数量的编制,通过多种途径招聘教师。为切实加强高学历人才引进,我们积极参加河南省的招才引智活动,面向全国招聘研究生以上学历人才。2018年引进研究生以上学历人才12人、2019年引进研究以后学历人才13人,2020年我们计划引进研究生以上学历人才16人。各县(市、区)教体局也积极参加当地政府的招才引智活动,引进高学历人才。2020年,我们还开展了校园招聘、公开招聘、免费师范生等多种招聘、引进渠道,最大限度的招聘引进高学历人才。希望有志于献身家乡教育发展的广大学子,关注我们的招聘信息,积极报考,为家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