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013
咨询
2017-12-04
马上过年了,常绿林溪谷三期何时通燃气
再有2个多月就过年了,我在林溪谷三期买的房子已经交房快半年了,天气已经渐渐变冷,家里还有2个孩子,何时才能通燃气呢,现在地暖没法用,热水没法用,燃气灶没法做饭,着急!!!望相关部门给下大概的开通时间,年前可不可以开通,谢谢
回复信息
市燃气公司
2024-03-14
常绿林溪谷位于姚电大道李苗路交汇处,由河南常绿集团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经核实,我公司已完成该小区的现场勘测和燃气安装工程的测绘、设计、施工等工作。目前该小区开发商尚未与我公司办理工程结算,我公司正在积极与该小区房地产开发商联系,希望能尽快结清工程费用,尽早为用户点火送气。我公司将本着方便、快捷的原则为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尽早让该小区用户用上清洁、高效的天然气。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