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771
投诉
2018-04-17
美国耐克气垫鞋出现重大质量问题,店大欺客,中国消费者维权困难
耐克鞋出现重大质量问题,消费者维权困难 2018年3月14日,在平顶山鹰城世贸负一楼耐克专卖店买了一双气垫鞋鞋,原价1098元,九折989元。平时运动较多,女朋友想着给我买双气垫鞋,缓冲减震,起个保护膝盖,减少损伤的作用。本着这个心态,在多家运动品牌中直接选择了耐克。买了双打完折989的块钱的气垫鞋。 然而,4月15日刚过一个月,正在路上走路,右脚鞋子突然就漏气了,走起来噗嗤噗嗤的。当时想着这么贵的鞋子,应该不会有质量问题。翻开鞋子看,没有丝毫受损的痕迹。才一个月的时间,竟然就出现这样严重的质量问题,耐克的这双气垫鞋,气垫破了就等于报废了,我们实在是不能接受,质量不敢恭维。于是,下午拿着鞋子去鹰城世贸耐克专卖店讨要说法,我走到他们店里,拿出在该店的消费记录,询问他们,我们在你这里买的鞋子,穿了这么短一点时间,就出现严重的质量问题,你的鞋底全靠气垫支撑,现在气垫破了,那脚底就没了支撑,等于报废了,你们怎么解决呢?该店员起先一直拖延,诸如店长不在,查不了信息,不知道是不是在我们这里买的。最后不得已店员看了看鞋子,说没有破损的地方,让我回去等消息,和洛阳那边的店联系后,周二联系我。一直等到周二,店里面一直没有联系,于是4月17日周二晚上再次来专卖店询问,这次倒好,换了个店员,大概40岁,一直推脱责任,说和她们一点关系都没有,不是质量原因,是人为原因,坏了你就该认栽。和买鞋前她们极力推荐气垫鞋说气垫鞋怎么怎么好形成了鲜明对比。 还说漏气了也可以穿,我说漏气了不就是一高一低了吗,噗嗤噗嗤怎么穿,店员说的倒好把另外一只也扎破,高低一样就可以穿了。我也是醉了。然后就一直不理,把我们晾在一边。无论我们怎么说,他们就是不理,我们也不是那种撒泼耍混的人,在那里十分尴尬的说了很久、站了很久,最后垂头丧气的走了。店员直接噹的一声,把鞋子扔到很远的地方。1000块钱对于我们刚大学毕业的工薪族来说,并不是小数目,本想买个贵点的鞋子穿的时间长,但却发生这样的事,实在是很气愤,也很寒心。
回复信息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8-04-28
经协商,商家已为消费者调换了新鞋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