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2773
咨询
2018-04-18
养老金调出
你好,我是2012年5月到郏县妇幼保健院放射科工作,2017年9月辞职,工作调动,当时在妇幼保健院缴纳养老金,离职时养老金带走,从平顶山市郏县调到漯河市临颍县妇幼保健院,当时去郏县劳动局咨询,他们说我的养老金在一个老系统里面,跨地区调不成,如果在新系统可以调出,他们说老系统和新系统没法对接,我在那都交了好几年了,我在漯河市临颍县等着养老保险对接,可就是一直弄不成,我希望领导能快点给予解决。
回复信息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05-02
反映人可将具体情况告知社保局,帮助协商解决,社保局电话:0375-2978799.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