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信息
8992
咨询
2018-09-11
社保卡进度
我们单位的社保卡,好长时间了,现在也不知道卡在哪里,有一部分的已经拿到一年多了,网站上查不了,12333压根就打不进去,人工服务更不用提,就没人接。在信息这么发达的时代,我们居民查个东西居然还要这么难,不是亲身经历我真的不敢相信。
回复信息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09-13
经查询,反映人本人在郑州就读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时,该校已在2013年12月12日为其申办了社保卡,并于2014年2月23日后,将社保卡领到了学校。而本人并不知晓。社保卡中心工作人员指导反映人可以根据其所在单位的单位归属区县,在平顶山市社会保障卡服务中心6号窗口或是工商银行开源路支行进行补卡业务;并解释了平顶山市12333接线员人数只达到了省厅要求的二十分之一,人工帮助有时需要等待。 反映人对社保卡中心的答复很满意,表示会去进行补卡业务,并对12333话务中心的工作表示理解。
回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