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庚倜到示范区、宝丰县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作者:记者 王孟鹤 毛玺玺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8-09-14 浏览次数: 浏览

9月12日至13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庚倜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宝丰县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黄庚倜先后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应滨街道及该街道东滍村、北滍村、薛西村、薛东村和宝丰县肖旗乡潘庄村,认真与当地乡(街道)和村“两委”干部交谈,详细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及对中央扫黑除恶第6督导组与河南省委第二次边督边改对接会反馈的有关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黄庚倜强调,要进一步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持续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对于反馈有问题的村,要组成由县(市、区)主要领导牵头,县(市、区)主要县级干部分包,纪检、组织、政法、民政等部门联合参与的综合工作组,进驻村庄实地指导,坚决确保相关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持续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形成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严打高压态势;要进一步深入摸排线索,聚焦问题进行综合治理,全面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和政权建设,全面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