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廷瑞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看望慰问防控一线的医护工作者
作者:何思远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2-2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何思远)2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闫廷瑞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看望慰问防控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代表市总工会为他们发放了17.8万元慰问金和价值4.68万元的方便面、酸奶、牛肉等慰问品,并向广大医护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闫廷瑞指出,各级工会组织要关心爱护医护人员,尽最大能力解决医护人员后顾之忧,做一线工作者的强大后盾。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市委的周密安排下,广大党员干部和医护人员群策群力,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月27日,市总工会筹集下拨了50万元专项资金,慰问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广大医护人员。之后,市总工会又追加150万元,设立防控专项资金,慰问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环卫工人、物资保障人员、社区防控工作者等一线工作人员及其封闭工作和防疫期间无法照顾的直系亲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