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内闭环管理 厂外物流通畅 高新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作者:高轶鹏 通讯员 李晓洁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05-16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高轶鹏 通讯员 李晓洁)5月14日,平高东芝(河南)开关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内一派繁忙景象,暂停生产将近一周后,该厂开始有序复工复产,企业职工全部实行闭环管理,紧急赶制手头订单。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高新区坚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全力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高新区从经发、科创、公安、巡防、园区等部门抽调精干力量成立六人小组,每日通过实地走访、电话走访等形式开展调查,注重解决在产闭环管理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对停工停产企业做好排查登记,指导企业通过集中安排食宿、专车专线点对点接送、最小化办公等方式有序复工复产。

高新区将检测点延伸到企业门口,设立6个核酸流动采样点,专门负责各园区、各企业人员核酸采样工作,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节省企业时间和成本。强化企业生产生活保障,及时了解物资供应情况,积极协购、代购急需的生产原材料、生活物资等;指派专人调度车辆通行,科学组织、合理分派,在闭环管理的前提下确保物流通畅,保障车辆便捷高效通过交通卡点。56日以来,全区闭环管理的53家在产企业、8个在建项目的疫情防控、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工作有序进行。

目前,高新区在产闭环管理企业达到56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