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服务大厅政务服务有序恢复
作者:魏广军 程照华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05-17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魏广军 程照华)5月16日,从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获悉,明日起,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有序恢复行政审批服务大厅政务服务业务,大厅接待人员上限暂按日均容载量的50%。

为更好落实疫情防控有关政策,5613时起,市行政审批服务大厅暂停服务。10天来,全市上下齐心协力,顽强拼搏,有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

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决定有序恢复行政审批服务大厅政务服务业务。恢复时间为517日上午9时,办事人员需事先在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上进行预约,按照错峰管理的原则,提前30分钟内按预约时间段进厅,提前或过后不得进厅。

该中心提醒,进厅人员必须规范佩戴口罩,扫场所码、测体温无异常后,方可进厅;在大厅期间必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有序等候,对违反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的,工作人员可随时暂停服务;对于拒不落实疫情防控政策要求、严重扰乱正常办公秩序的,将通报有关单位,予以相应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