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发布紧急提醒:有西安等地旅居史来(返)平人员请立即报备
作者:王春霞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07-07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春霞)7月6日,市疾控中心发布紧急提醒,有西安等地旅居史的来(返)平人员请立即报备。

近期,陕西、安徽和江苏部分地区发生本土疫情。西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公告显示,西安阳性感染者此次感染的毒株均为奥密克戎变异株BA.5.2分支,比其他流行的变异株传播速度更快。

为持续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市疾控中心提醒有西安市长安区、宿州市泗县、无锡市和徐州市旅居史的来(返)平人员;近7天有中高风险区及涉疫县(市、区)旅居史的人员;与公布的阳性感染者行程轨迹有交集的、同时空伴随人员;场所码异常,健康码为红码、黄码人员应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单位、酒店报告,并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医学观察或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