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文峰在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上强调 高度重视 强化措施 落实责任 齐心协力守护好人民群众安全健康
作者:孙鹏飞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07-1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7月10日晚,市长赵文峰主持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分析研判疫情防控形势,调度部署当前工作。

会议听取了有关市、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外市通报协查相关人员在我市活动轨迹、采取的应急处置措施等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赵文峰指出,要进一步高度重视,清醒认识奥密克戎变异株隐匿性和传播力强的特点,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把困难预估得更充分些,把准备做得更充足些,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要强化各项措施,认真贯彻国家第九版新冠肺炎防控方案,全力加大流调溯源力度,精准科学划定管控区域,争分夺秒排查管控风险,扎实做好核酸检测应急准备工作,确保重点人群检测不漏一人,同时举一反三做好重点地区来平返平人员排查管控,以快制快、以快制胜,确保迅速圈住封死风险。要强化责任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高效运转、加强指导,各专项工作组要科学制定方案、做好充分准备,有关部门和地方要加强值班值守、采取有力措施、狠抓工作落实,齐心协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副市长赵军作具体工作安排,副市长房国卫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