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军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落实落细防控措施 筑牢外防输入防线
作者:王春霞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07-1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春霞)7月8日上午,在收看收听了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接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赵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军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疫情输入风险持续增加,要保持高度警醒,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松劲心态,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赵军强调,要强化学习培训,全面加强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和我省3.0版工作方案的培训学习,优化完善工作预案、方案和流程,不断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规范性、精准性。要精准外防输入,持续做好入平报备、基层排查、信息查验、区域协查、风险地区手机漫游信息核查、风险人员隔离管控、电子卡口设置等,加强信息衔接,强化人物同防,确保来平必知、来平必查、来平必管、日清日结。要加强监测预警,强化常态化核酸检测,充分发挥哨点作用,加强场所码运行监管,把场所码的申领、扫码、查验纳入网格化管理。要持续提升隔离转运、流调溯源、人群免疫能力,加强暑期防控,严把疫情输入关口,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