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最强担当攻坚拔点 舞钢市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发出疫情防控倡议
作者:杨德坤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07-12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德坤)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7月11日,从舞钢市委组织部传来消息,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舞钢市委组织部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发出疫情防控倡议,号召以最高标准、最实举措、最强担当,冲锋向前、攻坚拔点,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倡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疫情防控使命担当,始终牢记疫情防控就是国之大者,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字当头、字为要、字托底,从快从严从紧统筹资源、科学调度,紧密联系本单位本部门实际,共同做好重点人群排查、重点区域管理、防疫知识宣传和舆论引导等工作。

该市各级党组织要发挥组织优势,筑牢疫情防控战斗堡垒,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完善加强以基层党组织为核心的疫情防控组织体系,全面做好应对疫情准备;各乡(镇、街道)、村(社区)党组织认真落实属地责任和防疫措施,压实网格化管理责任,有机整合资源力量,带领党员、群众筑牢第一防线;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做好准备,主动对接下沉双报到双服务村(社区),全力支持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各职能部门党组织在医疗救治、秩序维护、资源调配、物价稳定、信息报送等方面发挥有效作用;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防疫大局冲锋在前,在每个岗位、每个环节继续展现党员干部的担当和风采。

倡议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彰显本色,勇当先锋,带头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减少不必要出行和聚集,保持良好卫生和健康习惯,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发现疫情主动报告、主动隔离、主动就诊;居住在重点管理区域的党员干部就地转为志愿者,服从辖区党组织和防控部门的统筹安排,带头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引导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广泛传播正能量,积极发动家属、亲朋和周围群众,按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坚决构筑疫情防控红色屏障。

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听从指挥、勇于担当,做到党旗飘扬在一线、堡垒铸就在一线、党员冲锋在一线,为党旗增辉。舞钢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